En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材料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加快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进程,不断健全和完善联系服务青年的制度机制,现将材料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通知如下。

一、转接流程

(一)京内学生

团员本人可在“北京共青团”系统上发起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至“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2022级硕士新生临时支部”(组织ID:4524695)或“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2022级博士新生临时支部”(组织ID:4526014)。

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二)京外学生

共两步:

1、智慧团建系统发起转出

团员本人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发起团组织关系转出,并在“转入组织属于哪个省”选择“北京”,检索团支部,选择“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2022级硕士新生临时支部”或“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2022级博士新生临时支部”。

2、北京共青团系统报到

团员本人在智慧团建系统提交转出申请后,需在发起后9日内完成北京共青团线上系统报到

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

二、工作说明

材料学院团委将在正式入学后统一审批通过,入学前状态“待审核”为正常现象,如有特殊情况和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bitmsetw@163.com。


附件:1.《京内学生转接流程参考》

附件:2.《京外学生转接流程参考》


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