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

8月29日,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迎来了346名2021级研究生新生,他们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从五湖四海来到北理校园,未来将在这里起航,开启逐梦新征程的篇章。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在材料学院的迎新点上,新生接待工作正式开始。

材料学院师生志愿者团队在迎新点接待前来报到的同学,为新生提供“点对点”一站式人性化服务,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今年的迎新工作是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行,材料学院牢牢把握防疫要求,实行一米间距排队,并贴心准备了口罩、免洗凝胶等防疫物资,确保迎新期间各项工作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在报到现场还设计了现场拍照留念和师兄师姐经验交流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增强新生们对北理工材料学院的归属感。

NeoImage_副本.jpg

北京理工大学校领导来到材料学院新生迎新点,看望慰问参与迎新的志愿者,详细了解迎新工作的主要流程和进展情况,并对材料学院关切服务学生的周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和学院还贴心地为新生准备了“入学大礼包”,让新生第一时间感受到北理工的校园人文气息。


材料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金枭雨表示,经历过暑假再次回到北理工,以研究生新生的身份重新出发,未来将继续努力,脚踏实地,希望可以为母校、为材料学院增光添彩!

材料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杨昕钰表示,北理工让她一步步成长,就像一个温馨的家庭,如今以研究生新生的身份再次回到北理工,她一定会更加努力,不负北理工和材料学院的栽培!

材料学院志愿者表示,帮师弟师妹们报到的过程中,听到他们对研究生新生活的憧憬,在迎新的工作中看到一个个朝气蓬勃的面孔,仿佛看到了刚走进校园的自己。

XW12.jpg

2021级研究生新生们,新征程的鼓声已经敲响,新的希望就在前方,希望大家在北理的校园里追逐梦想,在材料学院的舞台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