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招聘信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所41所招聘公告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是我国国防科技工业的中坚力量,现正努力建设成为世界一流航天防务集团公司。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以下简称六院)是我国第一个固体火箭发动机研制、生产和试验基地,被誉为我国固体火箭发动机的“摇篮”。拥有5个专业研究所和5个研发制造一体化企业,具备战略、战术、宇航用固体发动机技术研究、设计、制造、试验能力,现正全面开启建设世界一流航天防务动力公司新征程。41所作为六院的龙头单位,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固体火箭发动机总体所,是中央直属的重点单位、内蒙古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自1964年建所以来,41所创造了我国固体动力历史上的“八个第一”,荣获了中国航天领域唯一一块“优质固体火箭发动机金牌”,参与我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的研制任务,参与研制的多型产品参加盛大阅兵仪式,光荣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




公司招聘岗位

c4f441e475e18dc1d04247e2340b12f5.jpg


福利待遇

优厚薪酬 五险一金 带薪休假 单身公寓 员工培训

单身补贴 购房补贴 交通补贴 免费三餐

生日福利 节日福利

薪酬待遇

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入职前两年执行保护期工资

1.博士研究生

年薪20-30万   购房补贴30万

2.硕士研究生

年薪不低于12万    安家费3万




邮箱投递(211及以上学历均可):

wb.lu@91boshuo.com(标题为:41所+学历+毕业院校+专业)

六院41所校招QQ群:678132884

联系电话: 0471-4947546

单位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