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招聘信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企业】雄安科技产业园开发管理有限公司2024年校园招聘

雄安科技产业园开发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校园招聘公告

雄安科技产业园开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雄安科技园公司”)位于雄安新区启动区科创中心,紧邻中央绿谷,是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是雄安新区科创产业的主要载体和运作平台。公司负责运营雄安新区科创产业载体空间,构建产业运营服务体系,发起设立种子基金、成果转化基金等金融要素,推动创新要素融合发展、协同创新。公司致力于成为具有世界眼光、国内一流的创新生态集成商,助力雄安新区打造新时代的创新高地和创业热土。雄安科技园公司坚持“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的人才理念,实施管培生培养计划,诚邀优秀毕业生加入,让青年人才在雄安新区放下行囊、成就梦想!

一、招聘计划

此次校园招聘单位为雄安科技园公司总部各部门和业务中心,共招聘16人,具体包括以下10类岗位:综合行政类、党群人事类、财务融资类、资产管理类、法务审计类、经营管理类、产业运营类、产业服务类、产业投资类、工程管理类。具体招聘岗位信息详见报名页面。

二、招聘基本条件

1.2024年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国内毕业生需在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国<境>外毕业生需在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2023年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毕业且尚未落实就业的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正确认识和理解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有强烈的投身新区科创事业的使命感。3.有理想、有情怀、有抱负,中共党员优先。4.学习成绩优秀,无补考记录。5.获得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1.招聘流程包含网上报名、简历筛选、综合素质测评、面试、体检和聘用等环节。

2.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请登录“前程无忧”雄安科技园公司校招专区报名。

招聘网址:

https://campus.51job.com/xakjcyy

招聘网站二维码:

四、注意事项

1.请于2023年12月31日前进行网上报名,每人限填报1个岗位。2.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或在招聘过程中作弊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资格。3.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请应聘者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4.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五、报名咨询

请发送邮件至:xakc_hr@163.com

六、报名入口

简历投递入口:https://jobs.51job.com/all/coAW9XMVI4DjYCYwNlAG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