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招聘信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新兴际华集团研究总院2022年校园招聘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研究总院

2022年校园招聘

关于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兴际华集团”),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是集资产管理、资本运营和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大型国有资本投资公司。集团总部位于北京CBD财富金融中心。


新兴际华集团聚焦冶金铸造、轻工服装、机械装备、应急、医药等五大主业,是产销量位居世界首位的球墨铸铁管研发生产基地,国内最大的钢格板研发生产基地;是国内最大的后勤军需品、职业装、职业鞋靴、高端纺织品研发生产基地。拥有上市公司三个:新兴铸管股份(000778.sz)、际华集团股份(601718.sh)和海药股份(000566.sz)。集团所属200多户成员企业遍布于全国30个省(区、市)和加拿大、印度、赞比亚、韩国、沙特等国家。集团现有员工5万人,资产规模逾千亿。


关于新兴际华(北京)智能装备研究院(筹)、新兴际华(北京)材料技术研究院(筹)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新兴际华集团成立新兴际华(北京)智能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筹),以下简称“智能装备研究院”,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主要负责军需保障车辆、反恐维和车辆、应急救援车辆及装备领域的技术与产品规划、研发、能力建设,肩负着集团公司智能装备板块研发顶层设计和抓总任务。


新兴际华集团成立新兴际华(北京)材料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筹),以下简称“材料研究院”,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是新兴际华集团为践行“保军、应急、为民”使命成立的以功能纺织、特种防护材料和智能可穿戴技术研发为主要任务的研究院,定位于国防、应急、民生领域关键材料技术研究与工程化应用的综合科研平台。


智能装备研究院2022年招聘计划


image.png

材料研究院2022年招聘计划


image.png


薪酬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2、市场化的薪酬激励机制;

3、宽广的职业发展平台;


招聘流程

主要包括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综合测评、体检、签约等。


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按照“研究总院2022年校园招聘报名要求“,填报《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应届生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进行报名。


应聘者要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全面地反映和提供个人的真实情况和相关资料,不得夸大、隐瞒或歪曲事实真相。公司将适时通知应聘人员提供个人有关信息证明材料,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20日。


其他事项

附件1. 研究总院2022年校园招聘报名要求
       2.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应届生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可扫描二维码下载:


image.png

或登录百度网盘链接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HG4IY66DPhCar3OOJqvP3Q?pwd=rrw2 

提取码: rrw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