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材料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材料学院抓住“七一”关键节点,于7月1日,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1111111.jpg

上午8点,学院7个教工支部党员教师于5号教学楼502-1会议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本次集中学习在教职工集体宣言声中圆满结束——“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参会教职工深受教育、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按照党中央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新的百年征程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立足立德树人本职,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222.jpg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教工支部认真落实学深悟透,学生支部也纷纷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扩大学习范围,全院师生掀起收听、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热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宇、学工办主任孙秋红等带领学院2019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党员及25名积极分子在5号教学楼1011会议室集体观看大会;材料学院2020级博士第二党支部、2020级硕士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57人在信息教学楼2007观看大会......参会学生感触颇深,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表示要努力学习,成长成人成才、报效国家,要传承好“延安根、军工魂”的红色基因,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333.jpg

未参加集体学习的师生,分别就地准时收看大会实况直播:材料学院团员在实验室观看学习、外地科研师生在宿舍观看学习等。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会后学院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发展共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