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金属与无机非金属材料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工名录 - 金属与无机非金属材料
金属与无机非金属材料

刘娟

姓 名:

刘娟


出生年月:

1980年12月


学 位:

管理学学士


电 话:

68913304


职 称:

实验师


邮 箱:

1554844816@qq.com

  • 基本信息

           本人2003年7月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历本科,管理学学士学位。2005年来到材料学院金属材料与无机非金属材料系实验室工作。
           具体职务:实验岗教师。具体负责了金相分析实验室、样品制备分室、热处理实验室多台实验设备的管理与维护工作,同时配合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材料控制与加工成型专业、电子封装专业的多位任课教师开展了多门次的实验教学工作。
    目前具体参与的实验课程有以下内容:
           《专业综合技能训练》小学期实验课程、《材料力学性能与失效分析》教改课程实验、《金相样品的制备、显示技术》实验课程、《材料成型认识实践》小学期实验课程、《热处理原理与工艺》课程实验、《陶瓷与粉末材料工程》课程实验、《电子封装技术专业课程实验》封装材料的制样与金相观察实验课程。

    更多
  • 教育经历

    1999年9月—2003年7月就读于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学历本科,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

    更多
  • 工作经历

    2005年1月来到材料学院金属材料与无机非金属材料系实验室工作

    更多
  • 研究领域

    金属材料金相组织观察分析与力学性能测试

    更多
  • 代表论著

    更多